抚顺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腾讯三大民生平台助力“智慧抚顺”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8-13 15:41:06
8月13日,抚顺市人民政府和腾讯公司在2015第五届东北亚互联网及电商大会上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城市服务落地、打造互联网产业集群、全面推进具有抚顺特色的“抚顺•互联网+城市服务”项目,营造优质互联网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借助“互联网+”顺风车,抚顺要让广大市民享受到“互联网+”时代智慧服务的便利,同时营造抚顺良好的互联网环境。

今天上午,抚顺市人民政府和腾讯公司在2015第五届东北亚互联网及电商大会上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城市服务落地、打造互联网产业集群、全面推进具有抚顺特色的“抚顺•互联网+城市服务”项目,营造优质互联网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凯、抚顺市人民政府市长栾庆伟、副市长杜鑫、腾讯·大辽网总裁潘鸿雁、总编辑周宇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署协议后,腾讯将为抚顺定制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其中涵盖微信、腾讯新闻客户端民生页卡、手机qq三大“民生服务”平台,将把包括交通、医疗、社保、交警、户政、出入境、旅游等多项生活服务功能集合到一起,成为手机里一站式、全天候的民生服务大厅。市民足不出户,用手机就能获得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切身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除此之外,双方将重点在推进“抚顺·智慧校园”建设、共享双方专家库、共同建设信息安全体系等维度展开深入合作。

抚顺与腾讯将共同围绕“互联网+”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推动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并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积极打造新的经济产业增长点。

“互联网+抚顺”工程启动,将在东北地区发挥强烈的示范效应,促进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为抚顺市民百姓提供丰富的生活服务智慧化手段,打造更加方便快捷的智慧生活,同时营造抚顺良好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环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