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圈抚顺”三处铁路平交道口改建立交工程项目征求网友意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4-24 17:00:52
按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总体要求,抚顺城市装修将完善“圈抚顺”铁路配套工程,拟建设抚顺北站至沈阳北站抚顺境内靖宇街、葛布东街、沈抚路三处平交道口改立交工程,目前正对铁路平交三处道口改建立交工程项目,公开征求网友意见和建议。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李凭)按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总体要求,抚顺将完善“圈抚顺”铁路配套工程,拟建设抚顺北站至沈阳北站抚顺境内三处平交道口改立交工程。4月14日上午,记者从抚顺市“圈抚顺”铁路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目前将对铁路平交三处道口改建立交工程项目,公开征求网友意见和建议。

公铁交汇的靖宇街道口现状。李凭摄

去年,沈阳铁路局启动实施沈吉线沈阳北至前甸的铁路复线工程,该工程是在沈吉铁路的一侧增建一条铁路,将沈吉线单线轨道扩建为双线轨道,在沈阳北站与抚顺北站间架设电力接触网,使之成为电气化铁路,将沈阳北站、沈阳站、苏家屯、抚顺、抚顺北、高湾、沈阳北站相连接,称为“圈抚顺”。

随后,在去年12月10日,抚顺北站开行了去往沈阳北站、沈阳站、大连北站、吉林站的动车组列车9对18趟,从此抚顺北站也开启了动车时代。但是处于抚顺北站以西3公里电气化铁路线上,有三处公铁平交道口,成为“圈抚顺”中的必改铁路道口项目。因此,今年市政府力争对此进行改造施工,并在改建前期的相关问题,公开征求民众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开征求网友意见和建议拟建铁路道口立交桥项目包括,1、位于顺城区靖宇街铁路道口上跨立交桥项目;2、位于顺城区葛布东街铁路道口上跨立交桥项目;3、位于顺城区沈抚路沈抚路铁路道口立交桥项目。三处拟建铁路道口立交桥项目的工程建设内容为,立交范围内征地拆迁和立交桥建设工程,其中立交工程包括道路、桥梁、排水和照明等工程。

抚顺市“圈抚顺”铁路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韩先生介绍说,征求网友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为,三处铁路道口立交项目周边的受影响的街道办居委会,及受本建设项目影响的居民和相关单位,主要征求网友可能关心的对本工程的路线方案、建设态度、对工程建设期间及建成后的主要环境、征地拆迁、建设单位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问题的意见、建议及其它参加工程施工、确保参加施工的农民工权益等方面的相关要求,要将抚顺“圈抚顺”铁路工程建成让百姓受益的民生工程,早日让百姓的出行更加便捷,提升城市的总体形象。

网友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圈抚顺”铁路工程铁道口平改立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三座立交桥项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网友意见和建议公示周期自4月14日起至27日结束,网友可以联系建设单位抚顺市“圈抚顺”铁路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13504238201、57719819。联系人韩天舒,邮箱fsjwcjc@sina.com。也可以联系评估单位抚顺市国际工程咨询中心,电话:53837738,传真024-57680883,邮箱:baor76@163.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