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 辽宁抚顺明日气温跳水式降温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8-29 22:35:08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辽宁从今日起将迎来大风天气,达到偏北风5到6级,阵风7级。到了明日,大风还伴有降雨,全省中西部地区为中雨,沈阳小雨。温度也将出现断崖式下降,明日抚顺最低温度仅11℃。

今日白天全省晴,最高气温全省25℃到28℃;今日夜间抚顺地区中雨,鞍山、本溪地区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日白天鞍山、抚顺地区中雨,其他地区小雨;明日夜间到后日白天全省小雨到中雨。

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全省艳阳高照还带着一丝凉风,让人舒服地爱上了初秋的感觉。不过新的一周,天气又要变脸了,今天的7级阵风就要给所有人来个下马威。到了周二,大风伴着小到中雨而来。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辽宁中西部或将迎大雨级别的降雨,温度也随之跳水,以抚顺为例,周二的最高温度仅11℃,不穿上秋裤真是不敢出门。并且这场雨淅淅沥沥的说不定还要下到周四甚至周五。别看“狮子山”31日才会到访东北,可它的影响在今日就会显现,大风大雨不用多说,降温才是最可怕,还未到9月份,最高温度或将来到20℃以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