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城市转型规划 建设美丽抚顺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1-15 09:09:35
“关注民生,建设幸福美丽抚顺”一直是城市规划的主题。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还完成了新华桥、城市北环通道、交通综合枢纽站、原抚顺大学地块等50多项重点建设项目规划;完成了沈抚新城、石化新城、望花商业聚集区等20多个区域专项规划;完成了佟庄子、汤图等10多个美丽宜居乡村示范区建设规划,为抚顺市的城市发展提供了专业的智力支持。

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还完成了新华桥、城市北环通道、交通综合枢纽站、原抚顺大学地块等50多项重点建设项目规划;完成了沈抚新城、石化新城、望花商业聚集区等20多个区域专项规划;完成了佟庄子、汤图等10多个美丽宜居乡村示范区建设规划,为抚顺市的城市发展提供了专业的智力支持。在唐庆业的办公桌上,记者看到了《国家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起步区总体概念规划》、《榆林生态湿地公园总体概念规划》、《抚顺市中央商务区地下空间利用规划》、《新华商圈综合规划》等一系列城市转型发展的研究成果。有着县区城建和城市管理经验的唐庆业将肩负起市政协委员神圣职责,继续从抚顺市的实际出发,充分汲取国内外城市规划专业的先进成果和智慧,积极为建设幸福美丽抚顺建言献策,运用规划手段,为百年抚顺描绘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注民生,建设幸福美丽抚顺”一直是城市规划的主题。2014年,在唐庆业的带领下,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完成了涉及居民停车、垃圾处理、铁路道口、街头绿地、健身场所、公交线路调整、环城绿道、农贸市场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专项规划12项,为幸福美丽抚顺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我市实施城市转型战略,一方面要按照“两城两带、全域发展”的要求,建“新”改“旧”,也就是加速二次城市化、深耕城市化;另一方面要大力实施产业升级转型战略,将消费型、服务型的产业类型融入城市转型发展。

相信建设美丽抚顺会给抚顺人民带来愉悦在心情和更开阔在市场环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