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店停业原因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12-10 11:13:03
2015年12月1日起​这个在抚顺市经营了7年的商场宣布停业,关于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商业有限公司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依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5年12月1日起这个在抚顺市经营了7年的商场宣布停业后,市民在惊讶、不解的同时,流露出更多的是惋惜与不舍。昨日,记者从中国证券报官网了解到,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关于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店停业的公告。

     公告具体内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商业有限公司经营的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店(简称时代广场店),自2013年起其租赁房屋的产权单位——抚顺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即不断提起诉讼要求终止租赁合同持续至今,并已向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收回出租房屋(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披露了《关于子公司重大诉讼公告》,目前该案尚处于一审审理中)。为消除诉讼影响,公司虽与苏宁总部进行多次商洽,但就租金问题双方难以达成一致,现已无继续合作可能。基于目前情况,公司决定时代广场店2015年12月1日起停业。 

     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店2008年1月19日正式开业,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3.08亿元,净利润249.8万元;2015年1-6月(未经审计)实现营业收入2.02亿元,净利润143.1万元。关于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商业有限公司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依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