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抚顺王府井7月29日闭店停业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7-30 09:41:47
基于集团战略调整考虑,经过与合作方友好协商,双方达成共识,抚顺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决定7月29日关闭抚顺店。对于顾客各项售后事宜,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妥善处理。


这个夏天对于抚顺商业来说,是一个冰火两重天,继抚顺家乐福超市停业后,抚顺又一家商场闭店。7月29日,位于原抚顺大剧院位置的抚顺王府井百货宣布停业,并深情告白感谢自开业以来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关爱。


抚顺王府井相关人员介绍说,此次闭店,是王府井百货集团经过慎重考虑后作出的重大调整转型决策。同时,抚顺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对闭店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作为一家国有上市公司,虽然闭店了但仍然会本着对消费者、供应商和所有员工负责的态度,对于顾客各项售后事宜,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妥善处理。对于抚顺王府井购物卡、会员卡等事宜,在闭店之日起,专门在正门处对外办理相关业务,也请消费者继续相信并关注王府井百货集团的发展。

记者当日看到,也有许多消费者还想到店购买商品,在得知王府井百货闭店后深表惋惜。“我经常来这里购物,特别是去超市选购生活用品,看到这里停业了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家住永宁街北台soho小区的张女士对 王府井百货自2013年进驻抚顺以来,在营销和服务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和尝试,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基于集团战略调整考虑,经过与合作方友好协商,双方达成共识,抚顺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关闭抚顺店。

抚顺装一网 抚顺王府井百货29日正式停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